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

呼喚

今夜睡不著,開啟舊檔,看到去年春的一篇我們聚會後的心情小品,如下:

『今天和你們相聚˙每次都有所獲~有人進步,有人老神在在,感性的多~悲情的少!歡笑聲比以往少~心神交會言語相知的多!朋友走到至今!其實已經不用太多言語,只是沒有語言的穿梭好似缺少了那麼一點點?
說話帶動生命的活潑性,也帶出人與人之間情感的樂章!這個年紀如果不說話常不自覺顯現老態與孤獨之相。

當然~您也可以說:一切了然於心!
如果~您也和我一樣:有人聊天真好!
好友:我忍不住要讚美你們!已經是:見山又是山的階段了。老莊已深植爾心!放下的智慧何其簡單?而~你們已做到了!我卻在此岸裹足不前→~~
謝謝幼瀕的心情雜記啟動我們的情懷~也讓我們有一個好的傾訴!晚安!祝好夢!』


忽然好想你們,幼瀕,在美國還好吧?逑,在英國參加兒子的博士畢業典禮,再3天就回來啦!暑假真的很漫長,因為很熱,大家又忙,真不知這群職業欄上蓋<家管>的女人怎麼這麼多事可忙?好像只有我過著,沒事<沒事作>、沒是<沒作對的是>、沒試<沒嘗試做別的事>、沒適<沒適應>的生活!每天關起門避暑,開始懷疑人生的價值意義何在?

有些人~忙,盲,茫,生活沒目標,那麼~閒,嫌,鹹好嗎?
太閒,惹人嫌,乾脆醃起來吧!
哈~我真的無聊到必須編冷笑話過日嗎?
朋友~抽出時間吧!人生幾何?別忘了~老年四寶,老友是其中一寶喲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