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男女

女人吃了一塊手工餅乾,接著也拿了一塊給男人:「這個蠻好吃的!」
男人搖搖頭:「我不餓。」
女人:「試試看嘛!」
男人:「我現在真的不想吃!」
女人:「為什麼每次我叫你做點甚麼,你總是說不?」
男人:「為什麼妳總是要叫我做點甚麼?」
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 xx x
「你怎麼了?」
「沒有啊!我有說甚麼嗎?」
「就是因為你都沒說話,所以才問你怎麼了。」
「沒說話不就是沒事嗎?」
「沒事為什麼不說話?你在想什麼?」
「……」
「你知不知道,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你都不溝通!」
「……」
「你說話啊!」
「好吧,那我就說了。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,是你永遠都很吵!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