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阿母~~好想妳

阿母~~好想妳
剛剛在我快要瞇上眼時,似乎你就在身邊
我醒來,都是你的味道你的回憶~~
我好想妳,你在哪裡ㄚ???
現在我慢慢的撫摸著鍵盤,一音一字的摸出來,感覺就像寫給你看的~~
阿母~~我有多久沒見到妳了!你想我麼?我用手跳著舞跟你溝通,你懂嘛?
我永遠記得你一大清早坐在輪椅要我推在醫院門口,我怕你著涼,你卻無視於我的存在,貪餒的一直看著這個世界,安靜的享受可能再也享受不到的人間空氣!
我卻因為門口來來往往的病人多加上本身疲倦總是想推你回病床,幾次受到你的拒絕,我有點感到不祥,妳一坐就要好久好久毫無表情看著遠方,那個神情慌亂了我的心,是留戀亦是宣告不久你即將遠行........
阿母~~那個景象一直留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,妳在想甚麼?你說~沒有
最後你安靜的離開了,在親人全在的時候闔上妳一直想看這世界的雙眼
我好懊惱~沒有真正明白你的心情,沒去多問一聲你的感受~
我知道你會對我說的,為甚麼我居然沒耐心去傾聽你最後的心聲?
阿母~我好想妳,母親節到了,我要回嘉義為阿姨慶祝,您一直說對阿姨孝順就是對您的孝心,我緊記了45年,每年我都好想妳,卻都沒看到您,為甚麼我的朋友都還有媽媽,而我卻要在夢裡回味在記憶裡搜尋????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