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

難以啟口

自從上次孟廷從嘉義中埔一路哭鬧到台北,因為捨不得跟哥哥分開,

小小年紀還不懂為甚麼不能住在一起,從此珊珊媽咪嚇到了,不敢再帶他出遠門。

這次要下台南喝喜酒,我們掙扎很久,商議的結論~不讓他去了,因為太可怕的經驗。

可是~阿公一直存着希望,他爸媽也有意思希望我們帶他去,只是不好說吧?

最後的前一晚,阿公還是堅持心意帶他的金孫,阿嬤是因為捨不得他爸媽的勞累。

我倆商量好,如果再吵,我就帶他坐高鐵回家。

阿公打了一通電話給珊珊媽咪,一開始有點困難,結結巴巴的說:如果孟廷也要去~~~

珊:您打這通電話的意思是?  阿公講不出口~~~~

阿嬤只好接招,要帶他去可以嗎?

珊:可以,可是他如果吵鬧,我會在最近的高鐵站坐車回台北。

我:當然~我們正有此意,我會帶他坐高鐵,留爸爸跟你們輪流開車。

掛完電話,阿公鬆了一口氣,真是疼孫疼到心坎裡啦~~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