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唱心愛耶就好了!

整晚到中午都沒睡,下午已經撐不下去了,壓著孟廷一起睡,睡到4點半有人打電話來,半睡半醒中掛了電話,孟廷也在睡夢中問了一句:誰打來的?我尚未回答,他翻個身又睡著了!

6點不得不叫醒他,怕晚上又要玩到很晚,他閉著眼還在夢中,我抱著他開始邊搖邊哼著~心肝寶貝,你是我的心肝寶貝!
忽然聽到他講了一句:??愛耶!?愛爺!
我問:你說甚麼?
他:心愛耶就好了!唱心愛耶就好啦!

哈哈哈~我笑到阿公跑進來問發生甚麼事?
我說~孟廷要我唱心愛耶~緊返來~緊返來阮身邊~~~

阿公問:你是阿嬤的心愛耶?
他:是阿公的心愛耶!

阿公你就承認了吧!!連孟廷都明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