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好想親你

今晚和你視訊,看你那燦爛的笑容,好想親親你。
我的閎閎,才幾天不見,就這樣想你,如何是好?

你穿洋基的衣服<你說因為你穿洋基服,所以洋基隊贏了>,阿公也拿出他的洋基服展示給你看,阿嬤的洋基服因為穿不下了,不知送到哪裡去啦?否則又有得比了,你一定會很開心,因為我們有同樣的服裝。

今晚看到你興奮的表情,不想和爸媽去吃晚餐,還問阿嬤要在家吃?還是出去吃?
我說在家吃,你馬上回頭跟媽媽說:我們也在家吃好了!
哈~哈~阿嬤馬上改口說要出去吃,以免你媽媽生氣,我的閎閎,你怎麼這麼可愛呢?

我常想~如果你一直是跟阿嬤一起生活,不知會是怎樣的孩子? 是被寵壞呢?還是更聰明更活潑呢?也許家已經被掀翻了呢?

阿嬤越來越感念,老天對我太好,讓我有了你又有小健仔,真的好幸福呦!
如果能夠天天抱抱你,親親你,應該更棒才對,好愛你呦!

ps:阿公已經跟我說了不下5次,說閎閎的笑容讓他好感動,說這個孩子讓人好愛好愛,愛笑的孩子。10/19

2 則留言:

臭小子媽咪 提到...

閎閎昨天跟阿公講電話完
還說"我很想你"後來就掛電話了
阿公可能沒聽到
閎閎對阿公阿嬤耶是超愛的
每次問他最愛誰
媽媽之後就是阿嬤阿公跟爸爸
有空來玩啦
閎閎一定超級開心

臭小子媽咪 提到...

阿嬤真的年紀到了
愛抱孫
哈哈哈.....